苦茶有些小暴躁

世界本可以虚幻,文字也是。

几个姐妹儿开着车,行驶在作死的小路上~(4)

本篇剧情向,大概是甜叭…)

玛尔塔的世界突然崩坏,一切乱七八糟的事涌入她的生活,占据了她的所有时间,直到开始摧残她对奈布的爱…

新年,庄园里迎来了新生命的诞生,菲欧娜和伊莱忙着照顾宝宝,原本属于他俩的工作交给了玛尔塔,奈布回家了,父母逼着他回家相亲,尽管怎么闹腾,父母钟不想给玛尔塔一个名分,或者说,给玛尔塔一线生机。

“也罢”玛尔塔脸色苍白,听着帕缇夏传来的口信,“他们还是看不上我”苦笑着咽下嘴边的麦饼,这是三天来第一口饭,玛尔塔好像也习惯了这种苦涩。

眼前拂过的是奈布那一张张脸,带着稚气却透露着雇佣兵的阳刚,那是他的笑容,他说过的一生只给玛尔塔的笑容。

酸涩在口腔里翻滚,她几乎要绷不住那最后一根弦了,可还是硬生生咽了下去,恶心感席卷而来,占据了她的所有理智。

玛尔塔的母亲是那一带有名的舞妓,传闻她的舞有让众生沦陷的能力,玛尔塔的父亲便是看了她的舞,从此坠入爱河,那时他还是全区最年轻有为的军官,好景不长,在玛尔塔诞生五周年时,母亲被父亲的家人乱棍打死,说是出去勾引别人,父亲沉默,没能阻止,便开始花天酒地,直到失手杀死了酒馆老板,结束了一生。

You're the poison.Salvation is also for you.

And finally kill all the good things about you.

玛尔塔不止一次地梦到她在母亲的遗体前哭嚎的模样,不止一次梦到那群小朋友对自己的嘲讽,“妓女的女儿…呕”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嗝”

她不想面对,但是她无法逃避,日日夜夜的心魔摧垮了她的身体,她在害怕什么呢,她自己也不清楚,她相信她的奈布,相信她和他的爱情,相信他们的誓言。可最终相信,败给了现实。所有人都无法想象的结果还是来了,玛尔塔的病无力回天,连艾米丽请来的自己专家组的朋友们也都纷纷摇头。不安,不舍,在新年的第五天蔓延开来,奈布还是不见踪影。

玛尔塔得了蚀心症,只有两种选择,一是换心,二是等死神来临,可当帕缇夏等人争着抢着要医生拿自己的心给玛尔塔时,医生却只摇头“必须要她爱的人的心”这无疑给众人一记重锤,玛尔塔和奈布只能存活一人。

断断续续睡了一天,玛尔塔在一声声呼唤中醒了过来,当那人在自己眼眸中清晰起来,玛尔塔的泪不由地淌了下来。“我回来了,我的小玛尔塔。”奈布笑着抚摸玛尔塔的脸,大掌摩擦之处是深深的伤痕,“怎么瘦了这么多啊我的小朋友。”他有些不忍的捏捏玛尔塔的脸。

奈布的贴身衣物上全是新鲜的血印,摸着这些痕迹,玛尔塔似乎就能想象出来奈布受了多少委屈,眼泪又不争气的往下落,“怎么又哭了呢我的玛尔塔”奈布俯身亲吻玛尔塔,抹去她的泪水。

“奈…布”玛尔塔笑着拉起奈布的手,放在她的心口,“奈布,你听,它还在跳动吧。”奈布的眼中也泛起薄雾“很动听啊我的玛尔塔。”玛尔塔看着他的摸着他的脸,呼吸突然微弱起来

“我的…心,永远只…为你跳动…我的…英雄奈…布”

说罢,闭上了双眼,奈布愣住了,忽然只觉得狂风呼啸,自己便被推到了手术室外,他恨自己无能,恨自己没能给玛尔塔名分,恨自己的懦弱,因为当玛尔塔提出要结婚的那一刻,他犹豫了,不是不爱,只是他的印象里自己并不能做一个好丈夫,三天俩头的出差,无数的工作,他的身心被工作和玛尔塔占据,结婚,他从没想过。

“你有没有想过,玛尔塔其实也害怕结婚。”帕缇夏看着闷坐在长椅上的奈布,缓缓说道。奈布不语,只是抬起头望向帕缇夏,“她的父母,她的童年,让她对结婚很抵触,甚至是厌恶,可是为了你,她愿意结婚,因为这样才能名正言顺地留在你身边。”叹了口气,帕缇夏眼里尽是不舍“她为了你学做饭,明明只会烧水的她炸了一个厨房学会了炒饭,为了你,她去学按摩,拿我们开刀,等着给你最舒适的按摩…”帕缇夏还未说完,便被奈布打断。“帕缇夏,答应我件事…”

新春终于来了,万物复苏,小草吐芽。玛尔塔缓缓睁开眼,只觉得一切都是那么清新,身边是叽叽喳喳的特蕾西,“玛尔塔!你终于可以出院了,担心死我们了!”出院?玛尔塔忽然觉得不对劲。明明无意识里听到医生说什么不治之症,说什么换心脏。“奈布呢,我要找他!”疯了一般想冲出病房,却被帕缇夏拦住,看清她给的纸条,玛尔塔瘫坐在地。

My love, from this day forward, we will never be apart.(我的挚爱,从今天起我们再也不分离)

玛尔塔在庄园休了假,帮奈布辞了工作,便开始环游世界,不论走到哪里,她都知道自己不是一人,她知道那个家伙一直陪着她,可能是风,可能是雨,可能是花,可能是草。

“我曾是个无所畏惧的人”

“可后来遇到你,我变了”

“我变得胆怯,出门要一步三回头”

“担心你某个转头瞬间便消失不见”

If there is an afterlife, I want to meet you early.

And pretend to be careless.

 


end




评论(23)

热度(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